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迪拉克xt4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上市价格是多少?

    凯迪拉克品牌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SUV车型——XT4,新车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新车的加入不仅丰富了凯迪拉克的产品线,更加对宝马X1、奥迪Q3和奔驰GLA等竞品车型形成了冲击。那么,凯迪拉克xt4什么时候上市,新车价格是多少呢?

    凯迪拉克xt4何时上市?

    那么,凯迪拉克xt4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凯迪拉克xt4将在今年8月底或9月初在美国上市,同时也将在今年落户中国生产并在国内上市,新车上市价格目前还不知道。凯迪拉克xt4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A、宝马X1以及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

    凯迪拉克xt4上市时间
    凯迪拉克xt4上市时间

    凯迪拉克XT4的外观造型在继承现有的造型元素的基础上,又将整体的风格与设计理念向更时髦、更年轻的方向进行了推进。并且如今它采用了双外观设计的策略,分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全系车型前后车灯均采用LED光源,前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LED,日行灯为LED灯带。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599/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这一数据表现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车型中可以说有着不小的优势,比奔驰GLA、奥迪Q3以及沃尔沃XC40这些在4.3-4.4米范围的标准轴距版车型大上不少,甚至要比国产加长后的宝马X1(4565mm)来的更长。

    凯迪拉克xt4售价是多少
    凯迪拉克xt4售价是多少

    凯迪拉克XT4是一款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车,而非此前传言的与XT5车型共享C1XX平台。同时它也装备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XT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5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新一代电子挡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