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浦发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多少

    手机银行转账设置转账限额是为了客户资金安全,有些银行会统一为手机银行客户设置几万元的每日每账户对外支付限额。那么,浦发手机银行怎么开通,浦发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多少呢?

    浦发手机银行如何开通?

    浦发手机银行怎么开通?1、在手机上面下载浦发银行手机银行,进入之后输入自己的号码,点击下一步。2、接着出现提示点击确定。3、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再点击签约。

    浦发手机银行转账额度
    浦发手机银行转账额度

    4、提示将收到验证短信,点击确定。5、输入验证码,和查询密码,就是银行密码,再点确认。6、提示完成签约。7、然后再返回开始这里进行登录。8、再次验证手机号码,绑定手机设备。9、进入到手机银行。

    浦发手机银行转账额度是多少?

    浦发手机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浦发手机银行转账每日限额5万元,小编提醒用户们,如果五万元还是不够的话,您可以通过网银或网点提高限额。我们来看看其他手机银行转账额度吧。

    工商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100万元。建设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50万元。中国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100万元。交通银行:单笔转账限额20万元日累计转账限额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