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六星怎么刷 工行六星客户可享受哪些待遇?

    快速提高工商银行客户星级,六级以上可以办理不少高端信用卡,那么工行六星怎么刷呢?据悉,对于不同星级的客户,工行会有不同的福利和服务提供给客户。关于工行六星详细情况请看下文。

    工行怎么快速刷六星?

    首先,成为工行六星级客户的条件是:星点值需要在10000(含)—80000之间,而星点值是以客户在工行的综合业务量为基础累积计算的。据了解,每万元短期资产可获得135点星点值;每万元中长期资产可获得100点星点值;每万元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可获得100点星点值;每万元其它个人贷款可获得200点星点值。

    那么怎么做才能快速达到工行六星呢?

    1、持卡人在工行的平均资产达到100万,将成为六星级客户。

    2、开立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白金信用卡,系统将自动即时调整服务星级为六星。

    工行信用卡
    工行信用卡

    3、通过在工行的综合业务量累计,增加星点值,以达到六星级。

    此外需提醒大家的是,工行星级分成了贡献星和服务星,贡献星每月调整一次,服务星每半年调整一次,每月4-5号系统升级调星级。

    如果星级达到了六星,之后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业务量暂时性下降,工行还是会给六星级客户提供一年的缓冲期,在此期间内依旧可以享受相应的服务和优惠。

    工行六星客户享受的待遇有哪些?

    1、准许申请白金信用卡,申请成功后可享受白金信用卡特惠商户优惠、机场贵宾通道等增值服务。

    2、提供“财”“智”“尊”“享”四大系列十类财富管理专属服务,包括财富规划、资产管理、账户管理服务、理财顾问、财富资讯服务、贵宾通道、专享费率、专属介质服务、环球金融和增值服务等。

    3、提供个人消费信用贷款额度自动授信服务,各行自行设置各星级基础授信额度,客户根据自身需要决定是否使用该额度,进一步拓宽客户融资渠道。

    4、逐步将私人助理服务的惠及范围扩展至全部六星级客户,提供家庭综合保障、旅行与私人商务助理、高尔夫与奢侈品定制、环球医疗救援、中国汽车道路救援等5项服务。

    5、享受相关业务费率优惠。

    6、服务渠道:主要通过财富管理中心、网上银行贵宾版银牌会员和4006695588贵宾服务专线、手机银行(WAP)等渠道为六星级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