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富自由宜人财富 宜人财富怎么样

    最近我们经常可以在网上看到宜人财富的广告,并且打出了财富自由宜人财富的广告标语,很多人都知道宜人财富是一个投资理财平台,那么网上的宜人财富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财富自由宜人财富

    2017年5月4日“宜人理财”正式更名为“宜人财富”,“宜人财富”将为理财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宜人财富
    宜人财富

    宜人财富是美国纽交所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宜人贷推出的面向大众富裕人群的在线财富管理平台,为大众富裕阶层提供安全、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网上的宜人财富怎么样

    宜人财富精选宜人贷白领借款人群的优质资产,坚持多元分散原则。根据用户资产和风险承受能力,灵活定制财富管理方案帮助用户配置资产。为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宜人财富同时也提供基金、保险等多种资产选择。

    经历几年的发展,宜人财富如今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P2P理财平台。目前,宜人财富理财以其“靠谱”的形象成为投资人的P2P理财首选。未来,宜信宜人财富也将进一步贯彻科技驱动金融创新的使命,以用户为中心提供精准化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互联网金融改变更多人的理财习惯,利用技术的各种可能性,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优质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