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公务卡怎么样 邮政公务卡取现手续费多少?

    公务卡是指预算单位工作人员持有的,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的信用卡。公务卡是专为公务人士打造的一张集公务报销和个人消费于一体的信用卡产品。那么邮政公务卡怎么样,有哪些优势?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邮政公务卡
    邮政公务卡

    公务卡是指财政预算单位的工作人员持有的、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并且具备私人消费功能的信用卡。既可以用于单位报账结算,也可以用于个人消费,很多银行也提供公务卡的办理。那么邮政公务卡好不好呢?

    据了解,邮政公务卡具有四大优势:

    1、使用时简单方便,结算效率高,公务消费由传统的借款、消费、报销三个环节简化成为消费、报销两个环节。

    2、能够堵塞支出的漏洞,规范财务管理,公务消费信息可以被单位财务部门通过公务卡支持系统准确掌握,确保支出的真实性,有效杜绝虚支、虚报的情况发生。

    3、可以减少现金流量,减轻工作量,避免传统财务报销管理提取现金、保管库存现金、办理预借款、报销等隐患。

    安全服务有保障,邮储银行为客户提供密码、短信双重保护服务,可通过24小时电话在线实时设置交易密码和查询密码,免费实时短信检测消费额度,确保用卡安全。

    邮政公务卡取现要手续费吗?

    邮政公务卡取现手续费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2元,跨行加收2元手续费;

    取现银行会以每日万分之五的利率计算取现利息,按月计算复利,直至欠款还清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