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3什么时候上市 坚果3手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距离锤子科技春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新品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昨日晚间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在微博公布了新品的名字叫坚果3,随后罗永浩就在微博公开了坚果3的设计理念。那么,坚果3手机价格大概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坚果3价格预计是多少?

    对于下周便会正式登场的坚果3,最初是@坚果手机官微在回应媒体疑问时表示,网络上曝光的锤子新机谍照“都是”即将发布的锤子新机,随后锤子科技高层则微博上确认即将发布的将会是坚果3手机。因此,在不少人看来坚果3或许应该便是谍照所展示的模样。

    坚果3什么时候上市
    坚果3上市时间

    不过,有自称见过真机的网友则在微博上爆料称,曝光的背面谍照并不是坚果3。该机真正的外观是采用了正反双面玻璃设计,金属边框有断点。整体造型基本上就是缩小版的坚果Pro2,机身底部仍旧是对称式的双扬声器,同样拥有Type-C接口,但仍然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

    值得注意的是,与坚果Pro2背面双摄像头大小有所差异不同,这次坚果3背面的双摄仍安置在背面左侧,但两枚镜头的大小相同。尽管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参数规格,但似乎锤子科技对于该机的拍照效果充满了信心,按照爆料网友的说法,过段时间锤子科技还会在线上发起一个摄影活动,应该与坚果3的宣传预热有关。

    目前,已经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锤子OC105和OC106被认为是即将发布的坚果3,甚至OC105还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但可惜的是没有公布证件照和相关参数。同时从坚果Pro2的价格为1799元起来看,坚果3的价格区间应该在1000-1500元之间,1599元起售的可能性或许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