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年黑卡199骗局是真的吗 青年黑卡有什么特权?

    在我们生活中,黑卡并不是经常可以见到的,黑卡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可以给人们带来很多的特权享受,而青年黑卡是最近比较火的一款黑卡,据了解,办理这款青年黑卡需要缴纳199元或1299元的会员费,于是网上也有一些关于青年黑卡199是骗局的传闻,那么青年黑卡199骗局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青年黑卡199是不是骗局?

    据悉,青年黑卡是一款具备高级定制会员权益的会籍卡片,并不是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它是由大连溦风公司打造并发行的一种会员标识卡。办卡之初需要缴纳199元或1299元的会员费,入会后无需承担年费,便可享受会籍待遇。

    青年黑卡
    青年黑卡

    不少卡友办了青年黑卡后,觉得被坑、被骗了。卡面看上去高端、大气,实际上就是一张会员卡,交了会费后,依然要自己花钱才能享受到服务,而且一般青年黑卡提供的服务和商品都是高价的。

    但是,青年黑卡并不是骗局,只是大家在选择办理前没有对这款产品进行深入了解而已。另外,如果你日常透支需求比较大,办张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会比办青年黑卡更方便、实用,因为青年黑卡的额度仅能在青年黑卡上实用。

    总而言之,青年黑卡199并不能说它是骗局,建议大家在申卡前思量清楚,是否对青年黑卡提供的高端权益、服务有实际需求,如果没有还是别办了,毕竟199元的会费能省则省。

    青年黑卡有哪些特权?1、真人管家一对一

    超两个月旅游与法务培训上岗,真人管家7*16小时在线服务,全年无休。国内模式首创者,从2013年专注真人一对一管家服务,三年资深团队为预订时效与订单质量作保,将事故率降至最低,真正高质量省心出行。

    特殊需求沟通、加急、咨询,为会员进行多方交涉协调,出现第三方服务问题,订单一人责任制,指定管家将为会员追责维权到底。

    2、酒店底价礼遇

    黑卡管家为您提供全球范围内酒店预订,涵盖经济、舒适、高档及豪华酒店,同时包括:园林酒店、情侣酒店、设计师酒店、青年旅社、特色客栈、海岛酒店和海外温泉酒店等。国内酒店全网底价礼遇,支持非最低双倍差价赔付原则,避免不必要的开销。汉庭如家等连锁集团旗下高中低档酒店金卡价格入住,自有渠道、协议价格、大客户资源等保障底价。

    3、机票底价礼遇

    黑卡管家为您提供全球范围内航班信息实时查询与预订,涵盖经济、商务及头等仓位,国内机票全网实时底价礼遇,对比主流OTA及自有渠道价格筛选低价,甄别保险套餐、特惠限制、消费券绑定销售等收费陷阱,省心出行,避免不必要的开销。

    4、火车与汽车票预订

    黑卡管家可为您提供全国范围内火车与汽车票信息查询和预定服务,省去繁琐流程、轻松出行,火车票12306官方渠道代订,实时出票,汽车票多渠道代订,不出票实时全额退款。

    5、私人飞机出行服务

    黑卡管家为您提供全球范围内私人飞机包机代订,可选择机型包括:莱格赛650、莱格赛500、比亚乔P180、挑战者850等。同时可选择涵盖在内的首都机场CIP贵宾礼遇。“空航、空返”低于头等舱价格乘坐私人飞机。

    6、贵宾休息室

    黑卡管家可为您提供全球范围内800家机场贵宾休息室预约服务,安静的候机环境和美味餐食,及登机提醒等服务,帮您远离嘈杂的公共区域、赶走旅途疲惫,给您出行好心情。随订随用,随时随地享受尊贵体验,冷热饮品、精品小吃、WIFI、最新杂志、电视等完善休闲设施,航班延误提醒服务等。

    长期贵宾休息室特价优惠活动,不定期贵宾室免费活动,用户须支付贵宾室使用费用。

    7、机场要客通道/CIP贵宾通道

    黑卡管家为您提供机场要客服务,可享受专用安检通道或者CIP快速安检通道,专用贵宾休息室、代(协)办登机手续及行李、全程专人陪同等服务。

    8、会员需支付通道费用

    鲜花、咖啡送上门,中国大陆范围管家可配送星巴克、COSTA、太平洋咖啡与各种鲜花上门,给自己忙碌中一份惬意,平日里也需给爱人一份惊喜,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均可免费代送鲜花,偏远地区需加收10元—50元不等的配送费。

    服务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2:00—18:00,晚18:00—21:00。

    咖啡配送品牌包括星巴克、高乐雅、COSTA、太平洋咖啡、CoffeeBox,覆盖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杭州、深圳、成都,更多城市敬请期待。

    9、全球签证

    黑卡管家可为您提供全球范围国家签证咨询、代办服务,签证材料在线预审,管家一对一签证答疑解惑,助您无忧轻松出国游。材料在线预审、签证进度实时跟踪、资料安全保密。

    10、海外华人导游

    黑卡管家为您提供覆盖全球范围内60多个国家,360多个城市境外华人导游服务,全程华人陪同中文交流,助您体验旅行真正的意义,私人向导带您深入到当地风土人情、精美景点,华人导游陪同需支付导游相关费用,建议提前5天预约。

    11、海外餐厅预约

    黑卡管家为您免费提供覆盖欧洲、北美、亚洲、澳新高级餐厅及米其林餐厅推荐、咨询与预订。

    12、景点门票

    黑卡管家为您免费提供覆盖全球范围内主要旅游景点门票的查询与预订,免除排队买票尴尬,轻松看遍人间美景、历史名迹。

    13、接送机与专车出行

    黑卡管家为您提供全球范围主要城市机场接送机预约及国内主要城市专车服务,全天24小时服务,商务正装司机代开车门、驾龄保证、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