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信用币怎么样 农行信用币额度是多少?

    据悉,农业银行已全面发行“信用币”产品,为符合条件的个人客户提供“即开即用”的虚拟信用账户服务,那么农行信用币怎么样靠谱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农行信用币
    农行信用币

    农行信用币是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无实体介质的虚拟信用卡产品,符合条件的农行信用卡客户或者其它个人客户都可以申请信用币。它是一个具有透支功能的信用卡虚拟账户产品,实时申请实时建账,即办即用。

    申请条件:

    1、农业银行信用卡用户。

    2、名下至少有一张农业银行贷记卡(必须为实体卡,商务卡除外)为正常状态的用户。

    3、符合条件的农行个人优质用户,如房贷客户、合约客户。

    持有农行信用币的用户,在基于农行或者跨行现有收单网络,可在境内任何正规消费渠道,进行线上或者线下、有卡或者无卡的银联标准交易。如果已经开通了转账、现金分期等业务,还能通过绑定个人的借记卡账户进行额度内的资金互转。

    与信用卡产品不同是,农行发行的信用币产品可以通过农业银行掌上银行APP或者各个营业网点,实现实时申办、立即可取、即开即用。

    农行信用币额度高吗?

    目前额度比较高的用户都是与农行有联系的:比如农行打卡的工资、流水或者贷款是在农行办的。申请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掌上银行申请,申请额度最高为1万,另一种是营业厅柜面申请,申请额度最高为3万。

    信用币审核完成之后,可以打农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要求调平信用卡额度,有的客服会告知是提额而不是调平,这也没有关系。要求调整固定额度后,客服说可以申请的话,那就是没有什么问题了,你的农行卡额度将会和你申请的信用币额度一样,完美为自己的信用币曲线提额。

    注意事项:如果自己手上持有一张农行的信用卡的话,再申请了信用币之后,信用币的额度将与已拥有的信用卡的额度会成为共享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