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质押贷款怎么申请 额度有多少?

    中国光大银行质押贷款是为持有光大银行有价单证及实物黄金并以此为质押物申请的人民币贷款。包含BTA理财质押贷款、黄金质押贷款、大额存单质押贷款等。那么光大银行质押贷款怎么申请,需要什么资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质押贷款
    质押贷款

    目前,大家需要到光大银行的营业网点去办理了质押贷款,且要在光大银行有一定的个人财产,比如理财产品、黄金等等。如果大家在光大银行有可以用作抵押财产,那么凭借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基本资料就可以去办理了。

    目前,光大银行质押贷款的主要模式有三种,分别是大额存单质押贷款、BTA理财质押贷款、黄金质押贷款。大家在申请这三种质押贷款时,需要具备的财产有:

    1、大额存单质押贷款

    大家在办理大额存单质押贷款时,需要在光大银行拥有以人民币计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目前,这种贷款模式一万元起贷,贷款期限可以长达5年。

    2、BTA理财质押贷款

    BTA理财质押贷款需要大家在光大银行BTA系统购买有理财产品。BTA理财质押贷款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惊人的8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年。

    3、黄金质押贷款

    大家在BTA理财质押贷款时,需要在上海黄金交易所持有实物黄金,且这些黄金是通过光大银行购买的。黄金质押贷款的起贷额度为15万元,贷款期限可以长达12个月。

    如果大家在光大银行拥有大额存单、BTA理财和实物黄金,就可以直接去光大的营业网点去办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