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欧冠信用卡年费多少 工银欧冠信用卡有何权益

    工银欧冠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在2018年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欧冠)淘汰赛开赛之际,为足球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的时尚运动主题类信用卡产品。那么,工银欧冠信用卡年费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工银欧冠信用卡年费多少
    工银欧冠信用卡申请

    银欧冠信用卡(以下简称“欧冠卡”)为金卡等级。采用“1+1”办卡形式:同步办理银联单标识单币卡(磁条+PBOC非接触芯片卡+IC+电子现金)、万事达单标识全币种卡(磁条+EMV非接芯片卡+IC),加密性更强、安全性更高、受理范围更广。据悉,工银欧冠信用卡年费为200元每年。

    工银欧冠信用卡服务:

    一、2018年3月5日(含)前成功办理欧冠卡,且累计消费满4999元(或等值外币,须含一笔绑卡消费)的客户,有机会赢取3晚4天欧冠半决赛现场观赛体验,还能让您的挚爱享有珍贵的欧冠礼宾球童体验,与足坛巨星一起步入球场。名额共5个,3名按消费额排序,1名为第2018名欧冠卡客户,1名随机抽取。

    二、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凡线上申办欧冠卡并成为工银信用卡新客户的持卡人,卡启90天内,累计消费满4999元(或等值外币,须含一笔绑卡消费),有机会获赠2018年欧冠决赛比赛款用球(市场价399元)一个。共送出10期,共计5000个名额,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三、境外任意消费0外汇兑换手续费,该卡币种为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10种外币。在10种外币对应的国家或地区万事达卡网络使用时,直接以相应币种入账,无需货币转换,持卡人无需支付外汇兑换手续费。

    四、即日起2018年10月31日前,欧冠卡持卡人每周末可在全国百大城市、500商圈、万家商户消费享受美食、购物、观影、超市、便利店、咖啡甜品等海量优惠低至5折,详细优惠门店、商户及活动细则关注“工银信用卡微讯”公众号-“我要优惠”-“爱购周末5折优惠”及关注爱购周末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