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被盗会赔偿吗 支付宝被盗刷怎么理赔?

    支付宝在日常生活中用的越来越频繁,相应的账户安全也变的越来越重要,如果支付宝被盗会赔偿吗,支付宝被盗刷怎么理赔,其实这些支付宝都有相应的条款规定,我们来看看吧。

    支付宝被盗刷是否会理赔?

    赔偿情况一:系统默认赔偿。根据官网上面的安全保障说明,用户支付宝被盗刷后,系统会进行赔付,即便你没有购买账户安全险。

    支付宝被盗刷怎么办
    支付宝被盗刷怎么办

    只不过在赔付完成后,将会限制购物,转帐,还款功能,你只能通过网银进行支付,必须购买账户安全险后才会重新开放这些功能。相当于每个账户只有一次系统默认赔偿的计划。

    赔偿情况二:账户安全险赔偿。账户安全险的优势是,购买后如果支付宝被盗刷,将全年不限次数、全额赔付,并且全程在线理赔,响应速度也比较快。

    账户安全险目前大家可以在支付宝里面自行购买,一年只需要2元钱,最高可以赔付100万,并且涵盖了余额,余额宝,快捷支付,招财宝资产,理财资产等资产。

    总结: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支付宝的安全问题了,不管你有没有购买账户安全险,支付宝都会进行至少一次赔付。当然小编还是推荐大家购买,毕竟也不算贵只要两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