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净值更新时间是几点 基金净值怎么计算

    我们在投资基金的时候,基金净值是一个很重的考量标准,但很多人对基金净值的计算,和基金净值的更新时候都不太了解,那么基金净值什么时候更新?基金净值怎么计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基金净值什么时候更新

    1、基金净值公布时间一般是当天22:00左右,第二天早上一定可以看到。

    基金净值
    基金净值

    2、基金单位净值即每份基金单位的净资产价值,等于基金的总资产减去总负债后的余额再除以基金全部发行的单位份额总数。开放式基金的申购和赎回都以这个价格进行。封闭式基金的交易价格是买卖行为发生时已确知的市场价格;与此不同,开放式基金的基金单位交易价格则取决于申购、赎回行为发生时尚未确知(但当日收市后即可计算并于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单位基金资产净值。

    2018基金净值怎么计算

    净值又称“帐面价值”。股票价值的一种。通过公司的财务报表计算而得,是股东权益的会计反映,或者说是股票所对应的公司当年自有资金价值。

    开放式基金申购、赎回价格是以单位基金资产净值(NetAssetValue,NAV)为基础计算出来的。单位基金资产净值,即每一基金单位代表的基金资产的净值,其计算公式如为:单位基金资产净值=(总资产-总负债)/基金单位总数

    认购举例:

    一位投资人有100万元用来认购开放式基金,假定认购的费率为1%,基金份额面值为1元,那么:认购费用=100万元x1%=1万元:净认购金额=100万元-1万元=99万元:认购份额=99万元÷1.00元=99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