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金信用卡如何办理 黑金信用卡的特权有哪些?

    相信不少人会经常在电视上看过,那些所谓的“霸道总裁”,手持黑金卡,各种地方畅通无阻,但直到现在,黑金信用卡也没有对外宣传。众所周知,黑金信用卡只有银行邀请才能办理,如果你有了一定的实力,被银行邀请办理的话,那么要怎么办理,其具体的流程怎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黑金信用卡如何办理
    什么是黑金信用卡

    黑金信用卡柜台办理流程

    1、到办理的信用卡的银行网点,或者找当地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申请表的内容一般包括申领人的名称、基本情况、经济状况或收入来源、担保人及其基本情况等;

    2、提交一定的证件复印件与证明等给发卡行;

    3、申请表的内容如实填写后,在递交填写完毕的申请书的同时还要提交有关资信证明;

    4、申请表都附带有使用信用卡的合同,申请人授权发卡行或相关部门调查其相关信息,以及提交信息真实性的声明,发卡行的隐私保护政策等,并要有本人签名;

    5、办理信用卡流程基本完成,等待信用卡发放了。

    黑金信用卡享有的特权

    黑金信用卡代表的不仅仅是尊贵的社会地位,同时还提供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在国外,以信用卡为载体的顶级客户服务涉及方面非常广泛,并铺设了高端消费和服务的收单体系。银行同世界顶级酒店、度假村、航空公司、餐厅、私人会所、高尔夫俱乐部及协议商家有深厚的合作关系。

    黑卡不仅能覆盖低端的超市、健康美容院、加油站等生活日常服务,及娱乐、航空、旅游等增值需求,在地精客户定制服务上也已成体系,包括预定购买豪华游艇、私人飞机等,但相比之下,国内的服务范围就比较少,且消费体系也不太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