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银行贷款利率 最新银行贷款利率表一览

    在遇到大额度资金的借贷,银行贷款往往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但很多人对于银行贷款利率都不太了解,那么2018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在我国,银行贷款利率一般根据央行的基准利率所制定,以下银行贷款利率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银行贷款利率表
    银行贷款利率表

    银行贷款利率按照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在2015年10月24日起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

    银行贷款利率
    银行贷款利率

    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但实际贷款利率,银行会根据借款人以及贷款的综合情况确定。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申请的贷款业务不同,批复的银行贷款利率也就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