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人生赢家好不好 泰康人生赢家多少钱?

    泰康人生赢家作为一款年金保险,可满足消费者不同阶段的理财需求,并具有财富的保值增值、财富传承等特点。那么泰康人生赢家好不好,有哪些保障?据悉,泰康人生赢家是一款年金理财保障产品,主要提供生存金和身故保障,并自带投保人意外身故、全残保费豁免功能。

    泰康人生赢家保险
    泰康人生赢家保险

    据了解,泰康人生赢家由主险泰康人生赢家年金保险B款(分红型)和泰康尊享一生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而成,适合0-59周岁人投保,缴费期间可选择趸交、3、5、10、15、20年交,可保障至100周岁,其中万能账户终身有效。

    另外,泰康人生赢家最大的优势就是保障全面,从第5年至100周岁,每年可按基本保额给付生存金,并且每年还可享受保险公司利润分红,若是生存金和分红不领取的话,还可转入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并可按需自由领取。

    若不幸身故的话,还可按合同现金价值和所交保费-已领取生存金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金,若是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为不同一人时,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可免交余期应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保险保障的人性化。

    泰康人生赢家适合0-59周岁人投保,可保障至100周岁,其万能账户终身有效,并且生存金和每年的分红可转入万能账户复利计息,在一定程度上可让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并具有财富传承等特点。

    泰康人生赢家一年多少钱?

    投保案例:30岁的陈女士家境优越,手上闲钱也毕竟多,因此她决定为其刚出生没多久的女儿妞妞投保一份年金保障,在提供一定身故保障的同时,还可为妞妞以后的生活提供一份经济保障。经过多方对比,陈女士最终为妞妞投保了泰康人生赢家年金保险,选择年交20万,交10年,妞妞可获得的保障利益如下:

    1、生存金:妞妞自5岁开始即可每年领取生存金47210元至100周岁。

    2、分红:每年可享受公司的红利分配,具体分红是不确定的。

    3、万能账户:若妞妞每年生存金和分红转入万能账户按中等分红中等利率复利计息,部分阶段账户价值为:20周岁累积约171万;40周岁累积约668万;60周岁累积约1851万;80周岁累积约4684万。

    4、身故保险金:若妞妞不幸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价值以及所交保费-已领取生存金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5、投保人保费豁免:若陈女士在交费期间因意外导致身故或高残,可免交余期应交保费,也就是说妞妞的保单利益继续有效,相当于陈女士为妞妞留下了一笔可观的财富。

    总结:从以上内容分析来看,陈女士为妞妞投保此产品,选择年交20万,交10年,也就是说陈女士为妞妞投保泰康人生赢家保费共为200万元。并且可按阶段需求、有规划的领取账户里面的资金,为孩子的教育、创业、养老均提供了一份经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