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 未来什么行业最赚钱?(2)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六:航空产业

    随着中国航空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航空企业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从早期合作中中国企业只承担一些简单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到如今生产、设计、总装等都有“中国”印记,中国航空产业竞争力正在不断提升,加上国家一系列相关利好政策的出台,中国航空产业的创新发展迎来了历史性机遇。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七:农业产业

    农业是人类利用生物机体和自然力,通过自身的劳动,强化和控制生物的生命过程,以取得人类所需要动强化和控制生物的生命过程发展生态农业,因此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不仅符合我国农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也符合世界农业发展的基本方向。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八:健康管理行业

    健康管理师准确定义为从事个体或群体健康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国家正在推广实行的“全民健康管理工程”是一项系列化、数字化的庞大工程,是必须由国家、集体、个人共同完成,其具体工作须由健康管理师来完成。保守估计至少需要200万个专业的健康管理师,而目前我国专业健康管理方面的从业人员只有10万人左右,人才缺口非常大。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九:影视行业

    过去几年中国电影市场快速增长,但今年以来增速明显放缓,令不少业内人士担忧中国电影市场的未来。马云认为,未来十年内中国电影市场一定会成为全世界最大、最有吸引力的市场。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十:新金融

    新金融是什么?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金融业架构中的“底层物质”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技术创新,新的金融生态金融服务模式是未来最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