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弹个车怎么样靠谱吗 在弹个车买车划算吗?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在电视或者街边看到了弹个车的广告。弹个车是一款金融服务平台,这里有用户问弹个车是真的吗,到底靠不靠谱,那么在弹个车买车划算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弹个车多久能拿到车
    弹个车多久能拿到车

    弹个车是否靠谱吗?据了解,弹个车平台是真的,可以为你解决各种服务;但是据用户了解,办理时间太久,手续办理完成很长时间领不到车;这里是有用户已经领过车的,所以请用户耐心等待即可。

    2018弹个车买车划算吗?

    弹个车第一年的月供是很低的,但是并不是说你给了这个首付就可以把车开走了,还有经销商有个3000元的手续费,你买的车也是厂家的指导零售价,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退还车辆吧:前期费用首付1万多+3000手续费+后续自己购买加装的车内饰,怎么也得小3万了,3万块钱就享受了租车一年的快感,想想是不是很奢侈和刺激啊,当然很多朋友说我弄车是开滴滴的,超过3万公里可是不能退还的,这点需要明确。还是算了吧,咬咬牙按揭吧。

    再来看看分三年按揭:拿15万的车来算,前期费用加上一年的月供算起来绝对不会超过5万的,剩下的10万块分期按揭,10%的年利率接踵而来,什么概念呢?

    10万块一年1万的利息,三年下来又无缘无故贴进去3万,等好不容易守得云开见月明将车子供完过户到自己名下的时候,都用了4年了,作为一个爱车的车主,一年2万公里,四年都快开到10万公里了,4年后是不是又要换车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