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弹个车一年后怎么处理 弹个车分期利息是多少?

    如今,可以用办理汽车分期贷款的平台有不少,而弹个车就是其中的一个。有些小伙伴在弹个车办理贷款时,都会想事先了解一下其利息。那么,弹个车分期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弹个车分期利息是多少
    弹个车分期利息

    弹个车是在2016年11月开始运营,主要股东有晨兴资本,红杉资本,阿里巴巴等知名风投,从背景上看确实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的公司,小伙伴们还是可以信赖的。目前弹个车主打就是低首付,首付在1成左右,部分车型可以做到零首付。

    在弹个车分期,不同车型的分期利息是不同的。例如,同一个人支付相同比例的首付款,同样是分12期还款,吉利汽车远景X3和大众朗逸的分期利息就不同,且差别不小。此外,弹个车分期利息与大家的贷款方案也有密切关联。

    据悉,金融方案申请通过后,客户即可通过弹个车APP签署相关电子协议,并支付首付。客户完成协议签订并支付首付后,弹个车会安排发车、上牌等相关事宜。具备交付条件后,弹个车服务顾问会通知客户到店提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弹个车官网有明确的还款公式,第一年每个月还款额度,同时还明确标明了一年以后的应付尾款。要是小伙伴们选择一次付清尾款,弹个车平台就会将车辆办理过户到用户的名下。要注意的是,要按时还款,否则后果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