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10最新消息 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是华为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一个系列品牌,作为荣耀的旗舰,华为荣耀10最新消息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在荣耀官方微博上,华为放出了荣耀10最新消息,那么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荣耀10最新消息放出

    作为国内主打年轻、时尚的手机品牌,荣耀近年来的新机上更是黑科技云集。而作为荣耀的旗舰系列,近日有关于华为荣耀10最新消息也是多了起来。荣耀官微终于正式官宣,表示荣耀10将于与4月19日于上海发布。

    华为荣耀10
    华为荣耀10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荣耀10将采用「刘海」屏,底部保留实体Home键,采用横排双摄。荣耀10的顶配版将会拥有6GB+256GB的存储组合,此外还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拥有一块5.8英寸全面屏,据悉屏占比达到了100%。

    荣耀10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最后关于荣耀10的上市消息,按照以往华为的新机上市的情况,荣耀10在4月19日发布以后,消费者最快将可在5月前就可以购买到新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