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全面涨价 起售价位为4088元

    华为P20是华为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关于华为p20还未上市就一直备受关注,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何吸引之处呢?日前有消息称华为P20全面涨价,其中Pro版本定价在5288元,对于这个价格有部分网友认为过高。

    华为p20
    华为p20

    就在国行版P20发布会的前一天,网上曝光了P20系列的售价。其中P20起售价位4088元,Pro版本则定价在了5288元。尽管海外版P20的发售价突破了五千元大关,已经预示了国内P20涨价的可能,但我们还是希望在没有关税的情况下,华为依然会保持P10的售价不不变。最终,华为还是涨价了。

    华为去年发布的P10系列起售价还是3788元,仅隔一年华为就涨了300,籍此进入了四千元的关卡。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P20系列的售价,但这一则消息显然不是空悬来风。

    在这个卫生纸都涨价的年头,手机产品涨价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华为手机的价格涨幅确是有些快了。是因为代工成本提升要涨价?还是因为华为品牌调性的提升,需要有足以匹配的价格对位?还是别的什么?总之,华为手机的价格一路涨涨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