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近些年收藏中最火热的就属银元了,银元是市场上最常见的收藏品种,银元又称银币、洋钱。随着现在人们的收藏意识越来越高,银元的价格一天高过一天。那么,2018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银元图片及价格吧。

    2018银元值多少钱?

    货币的收藏市场上,银元是比较受欢迎的藏品,一定时期的银元所代表的文化和历史也就不一样,收集不同时期的银元也就是收藏不同时期的历史文化价值,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收藏古老银元的主要原因之一。

    银元价格是多少
    银元价格是多少

    2018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呢?2008年一枚“银元”价值在500-2000元左右,2010年涨到2万-5万左右,2013年由于一些收藏家的介入价值涨到120万左右,2016年年底最新的价值涨到170万左右。这还不算一些特殊版本的有点价值会更高达到300万左右。

    另外,袁大头十年180万到200万,孙小头开国纪念币200万到260万,大清银币240万到350万,大清铜币180万到220万,四川造光绪元宝200万到300万。就目前行情来看老银元涨势是势不可挡短期内不会出现下滑的趋势。

    2018银元图片及价格欣赏

    袁大头九年精发版:通货品相10000到50000元左右。

    袁大头价格
    袁大头价格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俗称孙小头:通货品相6000元左右。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

    四川银币,军政府造:通货品相750元左右,极美品在千元以上。

    四川银元价格
    四川银元价格

    光绪元宝,北洋34年:通货品相5000-10000元左右。

    光绪元宝价格
    光绪元宝价格

    光绪元宝,造币总厂:通货品相5500元左右。

    光绪元宝图片
    光绪元宝图片

    宣统元宝,四川省造:通货品相3000元左右,极美品1-2万元,品级差异最大的品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