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智贷上征信吗 e智贷借款利息是多少?

    随着金融行业的不断创新,银行贷款也不仅仅局限于住房贷款、汽车贷款等,还有很多种的小额消费贷款。目前,招商银行的e智贷颇有一些影响力。那么,e智贷上征信吗,e智贷借款利息是多少呢?

    招行e智贷上征信吗?

    目前该软件是招商银行旗下的口子,一般都是上征信查征信的。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征信情况。e智贷逾期的话,就会影响征信的问题。

    e智贷多久到账
    e智贷多久到账

    用户与e智贷的电子合同一旦生效之后,如果您逾期还款,就由可能会扣除您的利息并通知你还款;如果您依然不还款就会上征信并采取法律程序,大大影响你信用度哦;所以请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还款,以免影响您的使用问题。

    e智贷利息是多少?

    e招贷是一个纯信用贷款产品,有随借随还和分期还款两种还款方式。采用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日利率为0.05%,即1万元1天的利息5元。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1万元使用12个月,每月的利息为75元。

    掌上取现的日利率为0.05%,用一天算一天的利息,也是1万元每天的利息为5元。另外,掌上取现会一次性收取1%的手续费,至少每笔为10元。

    总的来说,e智贷推荐的贷款产品利息都不是很高,处于信贷行业的中等水平。如果大家的信用极好,可能贷款利息会更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