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最新预约入口时间地点一览

    狗年纪念币是央行发现的一套生肖纪念币,根据央行公告,2018年第二批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为4月16日,各位希望兑换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预约入口,地点等情况,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018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第二批狗年纪念币预约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

    第二批狗年纪念币兑换时间: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狗年纪念币
    狗年纪念币

    注意:每人最兑换多20枚狗年纪念币,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狗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中国工商银行:http://www.icbc.com.cn/ICBC/ICBCCOIN/coinorder.htm

    中国银行:https://cmcoins.boc.cn/BOC15_CoinSeller_M/welcome.html

    中国建设银行:http://www.ccb.com/cn/home/indexv3.html

    中国农业银行:https://eapply.abchina.com/coin/

    狗年纪念币预约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负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

    中国农业银行负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中国银行负责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中国建设银行负责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