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原爱年入600万 老公江宏杰收入不及她一半

    作为日本国宝级巨星,福原爱最终嫁给了来自台湾的江宏杰,这让不少日本男人非常嫉妒。要知道,福原爱无论是名气还是收入都是完爆江宏杰,福原爱年入600万是老公的25倍,能娶到这样一个温柔贤惠有多金的好媳妇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福原爱
    福原爱

    据日媒报道,福原爱一年的广告以及代言费就高达8000万日元(约531万人民币),而江宏杰的收入,只有400万日元左右(约26万人民币),年入五百万却嫁年薪20万的中国老公,福原爱被日媒狂喷。

    如今日本“乒乓球公主”嫁给中国台湾省老公江宏杰后,真正诠释了日本媳妇又乖又好会疼人的动人爱情故事。

    福原爱在凌晨2点时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等杰爸来再睡觉,我是不是好老婆?这个点吃…不用减肥的人真好,羡慕嫉妒恨。”年收入超过600万人民币的福原爱,嫁给了收入约为她1/25的中国台湾省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心甘情愿在凌晨2点时还为这个穷老公买外卖美食等他回家,这才是真爱。

    福原爱婚前就被日本媒体透露她和江宏杰两人相差悬殊的身价,在他们看来,福原爱尽管成绩比不上中国“大魔王”丁宁刘诗雯,但是从世界乒坛的影响力来看,很是希望她能和张继科马龙这样的顶级高手结合。但是福原爱被江宏杰的温柔体贴打动,看上去是下嫁实际上却是选择了真爱!

    自从福原爱去年10月生下中日混血女儿后,凭借她自己阳光的影响和广泛知名度,爱酱依然是日本综艺节目的宠爱对象,升级为母亲的她畅谈自己的育儿心经,一期节目出场费就达到6万元。而且小爱还有日本航空、电视、母婴品牌的代言,可以说打小就是日本全民偶像的福原爱婚后依旧财运亨通有着600万的身家!

    而比赛成绩一直不突出的江宏杰,此前在冠军奖金才5千元西班牙挑战赛上首轮就出局。两人婚后尽管收入依旧悬殊,但是日本女人还是有踏实在家看孩子照顾老公,做称职的妻子和母亲,没有任何的不满。试问,这样的日本媳妇,能不得到广大中国男同胞和球迷的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