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善林金融最新消息:善林金融百亿崩塌背后还有事

    这几天,又一家百亿金融平台出事,董事长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相关P2P及其他金融平台累计交易金额百亿以上,并曾有600多家分支机构或门面,数以万计的投资者损失惨重,其中有不少是大爷大妈级的。那就是善林金融,根据善林金融最新消息平台崩塌背后还有事,存管行密集踩雷。

    善林金融百亿平台崩塌揭秘

    4月11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案情通报,称互联网金融平台——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人周某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已依法立案侦查。

    善林金融崩盘最新消息
    善林金融崩盘最新消息

    善林金融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2亿元,其创始人周伯云为法人代表。善林金融旗下有多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如善林财富、亿宝贷、善林宝等。

    天眼查信息显示,将注销的公司统计在内,善林金融的分支机构(门店)多达658家,遍布一二线主要城市,另外还对外投资了14家机构,包括中融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雪橙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金融信息服务及投资咨询类企业。

    目前,善林金融的资金主要来源仍是其线下财富端。网贷之家表示,预计善林金融员工数量可能超过1万人,财富管理规模可能为100亿以上。基金君当时探访善林金融总部时发现,办公场所已经被警方封锁了,任何人不许进入,任何财产一律也不让动。

    经侦部门已带走善林金融人事资料、技术资料等相关材料。目前善林旗下的P2P平台“善林财富”已暂停运营,其官网和APP均显示服务器异常无法打开,而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也无法使用,官方客服电话一直提示“您要的电话忙”,并无人接听。

    截至发稿,这些平台仍处于异常状态。另外两家旗下平台,如亿宝贷、善林宝仍然可以打开APP、登录网页、注册用户、申请投标等,但是无法提现和充值。事实上,善林金融长期负面缠身,曾两次遭受行政处罚,董事长实控人周伯云担任大股东的公司则已被最高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