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大额贷款app有哪些 大额贷款app一览

    说起贷款,除了申请门槛、放款速度,额度多少也是很多人关心的。毕竟急用钱的时候,真的是希望钱越多越好。一般说来,大额贷款对借款人要求较高,不容易申请。那么,2018大额贷款app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大额贷款app哪个好?

    1、招行闪电贷。招行闪电贷的个人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纯信用贷款,持有招行一卡通银行卡,有办理存款、理财、收付易、代发工资等零售业务达到一定期限,并且个人资信良好,就能申请招行闪电贷。

    大额贷款app
    大额贷款app

    2、平安新一贷。平安新一贷的最高额度有50万,在平安银行所在地有工作、房产、户籍三者之一,且个人信用良好,就可以通过电话或网上申请平安新一贷。

    3、玖富万卡。大额贷款怎么贷?据小编了解,玖富万卡的额度也是比较高的,最高可至15万元。并且,玖富万卡的申请门槛很低,年满18周岁、信用良好的大陆公民就能申请。

    4、好期贷。招联好期贷的额度最高有20万,年化利率14.98%,芝麻分600以上就能申请。

    5、微粒贷。微粒贷的额度在500—30万元,利率最高为0.05%,不过微粒贷目前采用的是邀请制,要么是官方发邀请给你,要么是微粒贷好友邀请你开通。相对而言,有一定的申请门槛。

    6、借呗。蚂蚁借呗的额度一般在一般1000-50000元,不过最高也能到30万,利率最高为万五每日。不过它也有一定的申请门槛,芝麻分600以上的用户才有可能开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