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价版iphonex什么时候出 廉价版苹果X多少钱

    虽然离苹果9月的秋季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有关廉价版iphonex的消息却不在少,那么廉价版iphonex什么时候出?最新的爆料显示,廉价版iphonex很有可能在9月份登场,而廉价版iphonex更是会低至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廉价版iphonex什么时候出来

    最新的爆料显示,廉价版iPhoneX配备的是6.1英寸LCD屏,也是全面屏设计,同时提供刘海功能,其售价在700-800美元之间,也就是最便宜的价格可能是4500元,当然要看苹果最后的取舍。

    廉价版iphonex
    廉价版iphonex

    此外,廉价版iPhoneX后置的是单摄像头,并且背部是金属材质(铝合金边框设计),没有3DTouch功能、堆叠式主板设计和L型电池,内存升级至3GB,而新一代iPhoneX、XPlus将变成4GB内存。

    最后郭明池还表示,6.1英寸iPhoneX的开发工作会晚于新的iPhoneX,而今年下半年苹果预计能出货8000-9000万部iPhone,其中廉价iPhoneX能占到50%的出货量。

    廉价版iphonex或推双卡版本

    而苹果新品爆料大神郭明錤给出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发布的廉价版iPhoneX,提供双SIM卡设计,不过准确来说会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传统的单卡版

    不过最让国人关注的还是双卡版本,售价在650美元左(贵的话可以达到750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而iPhoneXPlus也可能加入双卡双待版本。

    别的不多说,如果iPhoneX真的加入双卡双待功能,那么愿意买单的用户绝对不会少,苹果心里也是应该清楚这件事,创新不够功能来凑,估计就是这个意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