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区块链app上线 小米区块链怎么挖矿?

    今日,小米区块链app上线,小米WiFi链APP目前仅有Android测试版。官方称小米WiFi链是通过建立广泛的WiFi链条,为用户提供用网价值,以区块链技术计量每一个链条节点的贡献,并为之提供回报的项目。

    小米WiFi链APP
    小米WiFi链APP

    目前小米WiFi链处于测试阶段,只开放了部分玩法,你只需要绑定一个WiFi,该WiFi节点下的连接设备都可以为你贡献生长因子,连接设备越多,生长因子越多。不过,一个WiFi节点只能绑定一个账号。

    小米WiFi链Android测试版

    登录小米WiFi链需要邀请码,微博上现在有不少网友分享,在这里也为大家分享两个(DLHMUN、7S82M3),使用的朋友可以在评论中分享自己的邀请码。登录后,你也可以邀请其他小伙伴加入,每邀请一位好友下载并注册,你和好友都将获得生长因子奖励,最多可邀请3位好友加入。

    不过,最重要的不是生长因子,而是米粒。米粒是对每一个WiFi节点的奖励,可用于消费与兑换,初期可以用来兑换加密兔、F码等兑换物,未来还有更多兑换物品。所有米粒都会被记录在公开透明的区块链上。一旦被你拥有,就无法被任何人复制、修改或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