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手机哪个好 市售最强游戏手机推荐

    近段时间,随着小米和中兴的入局,游戏手机忽然变成市场上一大热门,各路游戏手机相继爆红发布,那么如今游戏手机哪个好?有哪些游戏手机推荐?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市售最强游戏手机推荐

    1、努比亚红魔手机:红魔游戏手机采用骁龙835核心+8GBARM+128GBROM的硬件组合。其余硬件上,这款手机拥有6寸1080P的18:9比例屏幕、机身电池容量3800毫安时、后置2400万像素单颗主镜头。

    红魔游戏手机
    红魔游戏手机

    设计上,红魔游戏手机背面拥有一条1680万色的幻彩RGB灯带,灯随音动,四种灯效模式,支持竞技氛围、影音氛围、系统提示三大应用场景。

    2、小米黑鲨手机:黑鲨游戏手机由小米领投,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75,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光圈为F/2.2,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JOYUI系统。

    黑鲨游戏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

    值得一说的是,黑鲨游戏手机搭载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覆盖全部高发热模块,高效为手机核心部件降温,处理器可以长时间保持高频和稳定输出。除此之外,黑鲨游戏手机还提供专为手游设计的游戏手柄。

    3、iphone:虽然在游戏方面,iphone并没有特别的散热系统,官方外设手柄,也没有对游戏做出任何硬件上的优化。但IOS系统对游戏的优化,让iphone有着天然的优势,一直被称玩游戏最好的平台。

    游戏手机哪个好

    那么游戏手机哪个好?小编认为是iphone8plus,虽然只是苹果今年的次旗舰,但iphone8plus依旧拥有目前最强的IOS硬件配置,考虑到iPhoneX玩游戏有散热不良的问题,iphone8plus被称为最强游戏手机一点都不为过。

    但过高的售价,和稍显落伍的手机外观,是iphone8plus和另外两款手机对比之下,最大的劣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