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生肖信用卡怎么样 权益有哪些?

    工商银行最近推出了一款生肖信用卡,那么工银生肖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权益呢?工行发行的这款工银生肖信用卡按照生肖属相分为12个卡面,采用的是银联单标识,且卡片等级为金卡,申请条件也没有很苛刻。

    银行卡
    银行卡

    其实,信用卡怎么样,关键看羊毛能不能打动卡友,下面小编给大家着重介绍,工银生肖信用卡权益:

    1、中国节-中国礼

    工银生肖信用卡在2018年端午、中秋、重阳3个传统假期开展“中国节-中国礼”活动,客户于节日假期消费3笔,每笔10元以上,即有机会获返现10元。活动日期如下:

    (1)端午节:6月16日-6月18日

    (2)中秋节:9月22日-9月24日

    (3)重阳节:10月17日

    2、绑卡消费首笔免单

    工银生肖信用卡持卡人在启用卡片后,绑定云闪付(银联二维码)或手机闪付发生的交易有机会享受首单免费,免单金额按照消费金额实际减免,上限50元。

    (1)银联二维码:包括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工银e生活、融e联等客户端生成的扫码;

    (2)手机闪付:包括applepay、三星Pay、华为Pay在内的手机Pay。

    另外,工银生肖信用卡在年度内累计消费5笔或5000元,可减免主附卡本年度年费,门槛相对不高,持卡人也没有年费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