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价格表 哪一款最值得购买?

    目前,由于新能源汽车价格补贴政策的出台,很多消费者都把目光投向了新能源汽车,在新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下,不少汽车在价格上都得到了不错的优惠,那么新能源汽车价格表是怎样的?哪一款最值得消费者购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新的补贴标准从2018年2月12日起实施,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期间上牌的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按照2017年标准的0.7倍补贴,新能源货车和专用车按0.4倍补贴,燃料电池汽车补贴标准不变。

    新能源汽车价格
    新能源汽车价格

    根据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长远规划,2020年将会取消补贴,所以在最近几年,补贴将会逐渐退坡,以减少取消补贴对行业带来的冲击。2017年的补贴标准已经大幅降低过一次,2018年补贴将进一步减少。

    2018新能源汽车价格表

    1、北汽EX360:10万以内

    北汽EX360从2月26日起开启预售,价格在10万以内,复杂路况续航318公里,等速续航390km。据经销商透露,该车预计在3月下旬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大约为9.98万元。

    北汽EX360
    北汽EX360

    从外观上来看,北汽新能源EX360与现款EX260车型的外观设计保持了一致。根据官方信息,EX360的引擎是一台峰值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高达2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125km/h,0-50km/h加速仅5秒。

    2、比亚迪三款:14万元起步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即将上市的e5450、秦EV450、宋EV400三款车型预售价为14万元起步,同时提前预订的车主可获得:充电无忧礼、智联礼、换新礼、贴息礼和优享礼优惠。

    比亚迪e5450,预售价14-16万元。主要是对动力电池进行了升级,电池包能量密度增加到140.67Wh/kg,同时对整车的能耗进行优化,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0km,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高达480km。

    3、瑞虎3xe:6.58万元起步

    2月26日,奇瑞小型纯电动SUV——瑞虎3xe正式开始预售,新车沿用了燃油车的外观造型,并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补贴后预售价12.58万起。与此同时,全新奇瑞小蚂蚁(eQ1)四座智享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6.58万元。

    从外观来看,瑞虎3xe沿用家族化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采用EV专属格栅,鹰眼式透镜前大灯,整体上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5、帝豪EV450:预售价14-17万

    日前,从吉利新能源官方获悉,吉利帝豪EV450正式接受预定,预售价格为14万-17万,订金额度为450元(全额抵扣购车款),预定时间为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3月7日。

    外观方面,全新帝豪EV450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涟漪式的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且两边大灯的尺寸也相比以往有所增加,并在其中添加了蓝色的点缀。新帝豪EV在车身侧面上做了细节的处理,相比老款都集中在左侧,新车的充电插口位置放置在了前、后翼子板上。

    6、江淮三款:6.95万起

    据国内媒体信息,江淮新能源的全系新品目前均已开始接受预订。其中,微型车iEV6E运动版预售价6.95万(北京地区),续航310km;纯电动SUViEV7S售价11.95万,续航280km;紧凑级新车iEVA50分为两个版本,续航330km车型预售价12.95万,续航400km车型预售价13.95万(北京地区,且以上价格均为补贴后售价)。

    从上述新能源汽车价格表中,我们不难看出,如今政策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是非常高的,考虑到经济因素的时候,新能源汽车会是购车中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