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大盗越狱 比特币黑客是如何牟利的?

    众所周知,比特币现在是一种价值比较高的虚拟货币,自去年以来比特币价格一直暴涨,因此也让某些犯罪分子开始心生歹念,一些比特币黑客专门盗取比特币以此牟利,据消息称,近日,冰岛一名比特币大盗越狱了,那么这么大盗出逃将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呢?

    比特币
    比特币

    据悉,这名大盗因为涉嫌偷窃数百台挖“比特币”的电脑而被捕,这批电脑总共价值两百多万美元,如今他却轻松越狱,想想都令人后怕,如果不能及时将他抓捕归案,那么他就会继续作案,给更多的人造成损失与伤害。

    据警方介绍,这名嫌疑人名为辛德里·索尔·斯特凡松,17日清晨从冰岛南部农村地区的松恩监狱翻窗逃跑。他10天前被警方转移到这所“开放式”监狱。那里几乎不设防,没有围墙,戒备等级最低,在押人员可以打电话,还可以上网。

    监控录像显示,斯特凡松当天上午出现在距离松恩监狱95公里的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登机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