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发布时间曝光搭载骁龙845

    近日,有关一加6上市时间逐渐多了起来,近日,印度媒体再次曝光了一加6发布时间,那么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据了解,一加6会在5月18日于印度发布,售价3299元起步,将搭载骁龙845,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据印度媒体Moneycontrol给出的报道称,一加6会在5月18日于当地发布,售价是39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3800元,而这个价格对应的可能是8GB内存+256GB存储版本,这个之前官方已经公布过了。

    一加6
    一加6

    那么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按照以往的惯例,一加6在印度发布后,国内用户最快在5月底前即可购买。

    一加6售价3299元起步

    至于价格方面,从该网站得到的消息来看,一加6的价格为3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3800元。价格与目前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MIX2S相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