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朝朝盈收益怎么算 1万一天多少收益?

    招行朝朝盈是由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自推出之日起就很受投资者欢迎。那么招行朝朝盈收益怎么算高不高?对于招行手机银行用户来说,朝朝盈方便快捷,轻松开通每天都有预期年化收益。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朝朝盈是由招商银行在最新版手机银行上推出的银行宝系理财产品。招行朝朝盈实质上是一种货币基金,对接的货币基金为招商招财宝货币基金。

    朝朝盈预期年化收益时间:

    购买朝朝盈后,第二个工作日(证券市场工作日)开始计算预期年化收益,如遇节假日则顺延。

    朝朝盈预期年化收益计算公式:

    当日预期年化收益=(朝朝盈账户已确认起息的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预期年化收益。

    根据产品页面显示,目前朝朝盈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4.429%,万份收益为1.1935元。

    计算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本金乘以万份收益,譬如本金是十万,那么就用十乘以万份收益。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近七日年化收益率来计算,只不过由于七日年化是一个平均值,因此可能出现计算结果和今日收益不相等的情况。

    如果我们存入一万元,那么一天的收益就是1.1935元,一个月的收益就是36块钱。

    当然这个数值是每天都会变动的,但是从历史7日年化收益率来看,最近都保持在4.3%以上,因此相比余额宝还是要高些。

    购买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由于朝朝盈是直接跟银行卡绑定的,因此在转入转出上都非常方便。

    目前朝朝盈的购买额度上限为5万元,如果超过5万元则无法继续转入,转出没有额度限制。

    另外转出有两种模式,普通赎回和快速赎回,前者为T+1到账后者为实时到账。

    如今余额宝限购,因此朝朝盈也是很不错的一个替代品,甚至在收益上面还要更高,如果你是招商银行用户赶紧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