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水贷额度审核多久 滴水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很少有人知道,滴滴也在做消费金融。需要注意的是此“滴水贷”是嵌在滴滴APP里,而不是可直接下载的“滴水贷”APP。那么,滴水贷额度审核多久,滴水贷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滴滴滴水贷额度
    滴滴滴水贷额度

    滴水贷怎么申请?“滴水贷”采取邀请制,对平台申请车主的滴滴单子数量有要求,还要查询申请者的征信。此后“滴水贷”逐步出现在乘客的滴滴平台。但时至今日仍没有完全对外开放,滴滴平台也对此未做回应。

    滴水贷额度是多少?

    打开滴滴出行APP“钱包”栏“保险”选项,找到“借钱”栏打开后,便出现一个诱人的画面:最高可贷款额度200000元,页面最上方还有“滴水贷”三个字(在进入APP界面后,这已经是4步操作了)。点击页面下方的“优先获取滴水贷名额”,后台提示称“会逐步扩大开放规模,届时将以短信息形式通知”。

    实际上,“滴水贷”的产品在数天前便出现,并被一些网贷中介盯上。寻找中国创客记者在4月3日的一篇帖子中发现,有网贷中介就打出了“只要你跑过滴滴,速度来拿钱”的广告。帖子声称,这个放贷的口子就是“滴水贷”,申请方式为“滴滴出行司机端”,借款额度“最高30万”。

    目前有“滴滴”“嘀嘀”“滴水贷”“小桔”等关键词查询,均未查询到其消费金融领域牌照。因此其消费金融的业务,目前看很可能是作为助贷中介提供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