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APP哪个好 2018年理财APP平台排行一览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手里的闲钱也越来越多,如何挑选理财平台也成为一个头疼的事情。那么,理财APP哪个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列举下2018年十大理财APP,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十大理财APP平台

    1、支付宝。支付宝作为国民级别的理财APP,大家可以在上面购买多种理财产品,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理财APP平台有哪些
    理财APP平台有哪些

    2、微信。微信理财通是支付宝的好对手,两家策划活动来争夺用户也是非常热闹。

    3、京东金融。京东金融自从拆分后发展十分迅速,目前也抢占了不少的市场规模。

    4、百度理财。虽然百度理财名声不够响亮,但里面的理财产品竞争力还是不错的,也吸引了一批稳定的用户。

    5、工商银行。虽然银行在互联网产品上总是慢人一步,但工行的宇宙行外号可不是虚的,其用户数规模十分庞大。

    6、陆金所。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依靠平安集团丰富的牌照资源,理财产品种类也很丰富。

    7、招商银行。招商银行在互联网产品方面做的很出色,尤其是用户体验方面领先其他银行,因此也有不少忠实用户。

    8、天天基金。作为一个专业购买基金的网站,在天天基金网上你可以购买到超过4000只的基金。

    9、51人品。51人品是从51信用卡管家剥离出来的业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综合性的理财平台。

    10、360你财富。360你财富是360集团旗下的金融平台,依靠360强大的引流能力,业务发展的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