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上海国债逆回购代码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怎么算?

    ​大家在卖出国债逆回购的时候,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打开交易软件,然后选择卖出输入代码,价格和卖出的数量点击确认,不过很多人对于债券的代码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说一下深圳和上海国债逆回购的代码都有哪些。

    国债逆回购代码
    上海和深圳的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样

    深圳国债逆回购代码

    一天国债逆回购代码:131810;两天国债逆回购代码:131811;三天国债逆回购代码:131800;四天国债逆回购代码:131809;七天国债逆回购代码:131801;十四天国债逆回购代码:131802;二十八天国债逆回购代码:131803;九十一天国债逆回购代码:131805;一百八十二天国债逆回购代码:131806。

    上海国债逆回购代码

    一天国债逆回购代码:204001;两天国债逆回购代码:204002;三天国债逆回购代码:204003;四天国债逆回购代码:204004;七天国债逆回购代码:204007;十四天国债逆回购代码:204014;二十八天国债逆回购代码:204028;九十一天国债逆回购代码:204091;一百八十二天国债逆回购代码:204182。

    以上就是深圳和上海国债逆回购的代码了,在了解了代码之后,我们再来看一下,手续费方面,上海和深圳的国债逆回购手续费是一样的,1到4天的手续费都是10万分之一一天,七天的手续费为每笔交易金额的10万分之五,十四天为每笔交易的万分之一,28天为每笔交易额的万分之二,28天以上的我也没笔交易的万分之三。

    在进行深圳和上海国债逆回购的时候,大家还需要注意,在卖出逆回购的时候,输入数量的不同,上海的市场需要输入100的整数倍100就代表的10万块钱,深圳市场的话只需要输入十的倍数,10就代表着1000块钱。

    还有在价格方面,深圳和上海国债逆回购的价格都在无时无刻的变化,价格如果为五的话,那就代表着年化收益为5%,大家在操作国债逆回购的时候注意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