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金条是京东消费金融发布的首款现金借贷产品,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最长分期12个月的现金借贷服务。那么,2018京东金条怎么开通,京东金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京东金条如何开通?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呢?1、满足开通条件:有良好的京东、京东金融购物、使用记录;本身已经是京东白条用户,且是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才能使用京东金融提供的金条服务。

    京东金条开通条件
    京东金条开通条件

    2、手机开通京东金条:下载京东金融app;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选择APP里最底部(我)选项;点击金条,进入京东金条界面,按照提示进行开通即可。点击里面的金条选项查看额度;点击黄色的(我要借款)按钮;输入可借额度内的任意值、期限确认,则完成本次借款。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据了解,京东金条目前最高额度为20万元,贷款期限可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个人的京东金条额度有所不同,京东金融内部风控系统判断个人信用资质再授信。

    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找到“京东金条”,单击进入京东金条后,京东首先会根据白条用户在使用白条的情况,包括在京东上用白条的消费记录、配送信息、退货信息、购物评价等数据进行风险评级,根据评级给予用户可用的额度,换句话来说,京东金条额度可是和白条额度息息相关的,你的白条额度越高,金条额度也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