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盘点 比亚迪秦Pro惊艳亮相

    4月26日,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如期开幕,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北京车展,新能源汽车成了很大的热门,这得益于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内政策的补贴,那么展会上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一:捷豹I-PACE

    曾于今年3月6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的捷豹纯电动SUV车型——I-PACE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宣告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将会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格为66.80-78.80万元。作为品牌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I-PACE延续了捷豹家族化设计风格,并融入了自家超跑CX-75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相比现售的SUV更加大胆前卫。

    捷豹I-PACE
    捷豹I-PACE

    动力方面,捷豹I-PACE分别在前后轴布置了一台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电机,两台电机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94千瓦,峰值扭矩为696牛米,官方公布的0至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4.8秒。该车配备的81千瓦/时冷锂离子电池,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40分钟内即可充满80%的电量。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二:特斯拉Model3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特斯拉凭借ModelS、ModelX两款车型迅速抢占了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并赢得了巨大的市场反响。然而,目前该品牌旗下关注度最高的Model3却由于产能所限,迟迟未能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经过漫长的等待,这款备受关注的新车终于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完成了中国首秀,预计首批车辆将于2019年交付到用户手中。

    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3将会推出搭载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车型,并会有标准版和长距离续航版车型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前者电池总容量为55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4公里,0-96km/h加速时间为5.6秒;后者电池总容量为75kW,最大续航里程为499公里,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三:日产轩逸

    轩逸·纯电是日产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型,虽然名为“轩逸”,但其实这款车却是基于全新第二代聆风打造而来,因此新车的外观设计融合两者各自的优势,相比普通版轩逸来说更加激进。

    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

    动力系统方面,轩逸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达338km。悬架结构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新车上市之后将与伊兰特EV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四:比亚迪秦Pro

    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比亚迪一口气带来了3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又以全新换代的比亚迪秦pro的表现最为惊艳,依托于强大的国际团队,新车的设计有了飞跃式的提升,整体风格更倾向于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ro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s,百公里油耗仅为1L。此外,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的应用也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行车安全。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型五:荣威MARVELX现身

    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上汽荣威光之翼概念车可谓惊艳全场,而其量产版车型——MARVELX也于2018北京国际车展前夕正式发布。作为荣威最新推出的纯电动SUV,新车延续了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倒梯形与全新设计的点阵式LED大灯连为一体,极富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的设计中也融入了对空气动力学的考虑,全车风阻系数仅为0.29。

    动力方面,MarvelX将会推出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车型,前者两台电机均分布于后轴上,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85kW/71kW、225Nm/155Nm;三电机版车型在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功率为8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电动四驱,配合三元锂动力电池组,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