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善林金融最新消息:投资者还能拿回来多少钱?

    据善林金融最新消息显示,4月24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通报,公布了善林金融法定代表人周伯云投案自首一案的详细情况。据披露,善林金融法定代表人周伯云等8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批捕,涉案金额逾600亿元。

    善林金融最新消息
    善林金融骗局最新消息

    “善林金融”通过推出各种不同期限、不同收益率的理财产品,吸收社会大众资金形成资金池,供周伯云等人任意使用。经查,“善林金融”对外宣称的投资项目并无盈利能力,其通过借新还旧的方式偿还前期投资人到期本息,随着时间推移,资金缺口越来越大,最终导致崩盘。

    我们注意到,善林财富、幸福钱庄官网已打不开,广群金融、善林宝已停止发标。警方披露,4月9日,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周伯云向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自首,称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向社会不特定公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产生巨大资金缺口致使无法兑付投资人本息。

    警方提示:公安机关现正对此案开展全力侦查,将最大限度挽回投资人的损失。请各地投资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合同复印件及投资、转账凭证等有关资料到本人户籍地或者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经侦部门或派出所登记、报案,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投资者还能拿回来多少钱呢?那就要看善林金融还剩余的资金了。骗子设立公司的目的,通常是为了填补之前的窟窿,很难剩余很多钱,即便有也转移得七七八八了。从历史上出事的平台来看,能返还30%就算很高了。而且返还的流程很长,一般都要两三年之久,所以相关投资者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