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估值25亿美元 计划三年内赴美进行IPO

    小红书是一个社区电商平台。APP里的所有内容均来自用户分享。姐妹们提供出境购物信息、分享购物需求和心得的平台。据悉,小红书目前正处于融资早期谈判阶段,该公司计划融资至少2亿美元,目前小红书估值25亿美元,完成本轮融资后,小红书将在火热的电子商务领域继续扩张。

    小红书
    小红书

    说起小红书,想必大多数女性都知道,这是一个针对女性客户的购物网站,上面还有一些消费者写的购买心得,能够帮助你很好的选择商品。没有任何方法比真实用户口碑更能提高转化率,就如用户在淘宝上买东西前一定会去看用户评论。小红书有一个真实用户口碑分享的社区,整个社区就是一个巨大的用户口碑库。

    据悉,小红书成立于2013年,创始人为毛文超。知情人士还表示,自从在两年前完成了最近一轮融资以来,小红书公司就一直希望能够让公司的估值翻倍。据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小红书的计划的融资计划目前还处于初步阶段,具体的融资目标有可能还会变化。

    小红书的主要任务就是让大多数年轻女性用户在这个平台上贴出她们青睐的产品图片。小红书公司不仅要与阿里巴巴这样的电子商务巨头竞争,而且还要与那些依赖社交媒体开展业务的新兴电子商务公司竞争,例如拼多多等。据称,拼多多已经融资10多亿美元,估值也已经达到150亿美元。另外,有消息称,另一家以女性用户为主体的时尚产品零售商“美丽说”正在寻求赴美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大约为40亿美元。

    目前,小红书公司拒绝就上述传闻置评。但是,小红书联合创始人瞿芳曾在今年4月向媒体表示,称该公司希望在今年完成新一轮的融资,并声称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后两三年内赴美进行IPO。

    小红书是一家初创企业,目前的投资方包括GenesisCapital、真格基金以及纪源资本等在内,该公司最初重点就是连接国内买家与海外化妆品商家。但是,随着中国出台了更加严格的进口政策,小红书公司也更加重视国内销售商,而且还创建了一个类似于Instagram的社交媒体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一些具有影响力的社会名流可以推荐相应的商品。

    瞿芳表示,小红书公司的业务不会受到当前中美贸易关系的影响,毕竟该公司重点关注化妆品和时尚产品。目前,小红书还计划在今年6月在上海开启首家实体店,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宣称,将很快拥有1亿多用户。瞿芳还表示,自从去年底以来,小红书的单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增长了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