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无抵押贷款利息一般多少?

    无抵押贷款也叫信用贷款,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需抵押。无需抵押是一把双刃剑,具有无需提供抵押物作担保的优势,同时也有贷款利率被提高的弊端。那么,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无抵押贷款需要的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贷款申请地的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一般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也有的机构放宽至18-60周岁之间;银行一般要求借款人在该银行开通活期储蓄账号或者信用卡。

    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无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2、有正当并且收入稳定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以及不良行为记录,没有涉及到重大经济案件或者有大额未偿还贷款。一般来讲,借款人工作单位的优劣以及借款人本人工作资历、职称,对贷款申请通过率以及贷款额度的影响非常大。

    3、能提供近期银行流水,部分银行要求借款人所在企业必须是由贷款方认可的并与贷款方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以及企事业单位,并且要求须由贷款方代发工资,比如建设银行等。

    无抵押贷款利率一般多少?

    据了解,各大银行的无抵押信用贷款利率都是上浮,且较为明显,至少为基准利率上浮30%。以贷款五年为例,现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75%,以上浮30%计算,利率约为6.18%。不过,影响无抵押信用贷款利率的因素有很多,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资产情况、贷款情况等等。每一个人申请无抵押信用贷款,利率都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