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岁女孩疯狂炫富 晒豪宅豪车还有大把钞票

    如今炫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有些人仗着自己有几个钱在网上疯狂炫耀,近日,美国一名9岁女孩疯狂炫富引起关注,据悉,这名小女孩不仅炫富还满口脏话骂网友穷鬼,如此嚣张又高调没有半点富家小姐的具备教养。

    炫富
    炫富

    最近,一则视频在网上爆红,就是一名9岁的美国女孩在网上录制一段视频,满口脏话,疯狂炫富,不仅在美国的网络上引起热议,国内网络也是一片热议!美国网友表示:富就可以没教养了?父母在哪儿,都不出来管管的吗?

    有句话说,越是缺什么就越爱炫耀什么,倘若是真的有钱人根本不会把钱放在眼里,而且有钱人一般都是比较低调的。这位9岁的小女孩炫富除了炒作,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动机。

    中国网友却表示:我们的个直播平台有很多啊!这种炫富都是小儿科!微商还买动车呢,你的动车呢?

    视频中,一名9岁的姑娘拿着一把钞票一边自拍,一边不断的飙脏话,口无遮拦,用脏话diss网友是穷鬼。她的ins有140万关注者,视频点击量高达百万次。

    而炫富的手段毫无疑问的让这个姑娘变成了网红,她靠着不断的炫富,不断的晒自己的豪宅,豪车,大把钞票吸引了众多关注者,她自称是“本世纪最年轻的炫富者”。

    在她日常发布的视频中,兰博基尼,古驰,LV等名牌随处可见。买了兰博基尼就大喊“你们这些人根本付不起”,“你们是穷鬼和嫉妒我”,“你们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

    姑娘在视频中自称自己在6岁的时候破产了,但是通过自己起早贪黑的搬砖之后,又重新变成了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