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渲染图频频曝光 小米7上市价格大概是多少?

    按照小米历年的传统,上半年应该是小米推出正代旗舰手机的时候,但今年却与以往不同,只是推出了小米MIX2S来救场,而小米7的消息却变得扑朔迷离。据悉,小米7即将推出。那么,小米7上市大概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米7渲染图频频曝光
    小米7真机渲染图曝光

    最近媒体频频曝光的小米7渲染图显示,小米7将采用和iPhoneX类似的刘海屏设计,但是刘海看起来稍微小一点,和华为P20、OV刘海屏手机相比,小米7没有设计下巴,屏占比也将更高,颜值更惊艳。既然外观设计没有太多亮点,那就看看小米7的性能配置方面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

    从发布日期上看,搭载高通骁龙855基本没戏,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被誉为高通旗舰处理器价格杀手的小米数字旗舰系列,网友迫切希望小米7能够传承这一基因。顶配8GB/256GB的存储组合,这样的配置可谓是相当的给力。而手机拍照性能小米7也绝不会让人失望,现在能想到能拥有的配置,小米7基本都能满足了。

    此前有消息表示,小米7为了达到夸张的屏占比,屏幕应该需要使用和iPhoneX类似的COP封装技术。小米7也应该是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小米数字系列手机。而小米7的配置目前尚不清晰,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它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性能有望达到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平。至于新机价格方面,有消息表示有可能会超过4000元。

    至于上市时间,小米此前用“7待已久”公布了小米7将于5月23日举行发布会。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尚未证实所谓海报的真实性,看起来是网友YY的可能性较大。不过,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小米7在5月中下旬推出的概率的确不小,此前还有个5月22日在深圳亮相的说法。而这两个日子分别是周二和周三,也是小米常用的发布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