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个人贷款利息高吗 一般接近基准利率的四倍

    无抵押贷款,又称信用贷款,是银行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而发放的贷款,其特点是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抵押物或者第三方的担保,仅凭个人信用就能取得贷款。那么,无抵押个人贷款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来具体的和大家讲一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无抵押个人贷款利息
    无抵押个人贷款靠谱吗

    据小编了解,个人无抵押贷款是由各大银行或者其他合法金融机构推出的以个人和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服务对象主要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等,一般贷款额度在一千元到三十万之间。

    银行或金融机构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年龄在25周岁到55周岁的中国居民;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等;银行等金融机构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无抵押贷款就是无须抵押物、无须担保,根据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即可获得贷款。但是无抵押贷款的风险较大,对风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银行对借款人的申请门槛提得很高。另外,无抵押贷款的贷款利息也比抵押贷款的贷款利息高出很多。尽管目前市场上无抵押贷款的贷款已经接近基准利率的四倍,但是只要不超过这个界限,就没有违规。

    小编提醒:无抵押贷款也可以说是信用贷款,所以若想贷款,你过往的信用记录必须非常好,也是无抵押贷款最为基本的一个条件,一般在银行办理无抵押贷款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很多人都无法通过,是因为银行是为了规避风险,金融机构门槛则要低许多,但利息往往比较高,所以外面宣传低息无抵押贷款的都是骗子的宣传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