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 盘点五大快速下款网贷口子

    在信用卡已经十分普及的时代,大多数的年轻人基本都办理了信用卡。很多网贷口子也从中看到商机,推出了信用卡贷款。那么,2018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五大快速下款网贷口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信用卡网贷口子有哪些?

    1、好钱包。好钱包经过整顿后,又可以重新下款了,审核要求变得比之前高,但是认证信用卡的话额度最高可以达2万。如果申请没过,可以24小时后再申请。有过不时候冻结后再下款的案例。

    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
    信用卡快速贷款口子

    2、原子贷。原子贷是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信用卡口子,在融360里申请容易下,但是逾期会给你降额,一般凌晨申请成功,上午8点左右就会放款,会电话随机回访本人。需要实名认证和信用卡账单。

    3、还呗。代还信用卡额度可高达3万元,收取的利息为信用卡最低还款预期年化利率的6.88折,甚至有银行利息的5折可以申请。虽然这个口子的利息比较低,但是你要申请到2万以上额度也并不容易。有不少用户在3分钟内就能申请到账,分期数有3、6和12个月。

    4、嘉卡贷。申请人年龄在20周岁到40周岁之间,本人名下必须有信用卡和借记卡,手机号码必须是实名认证了的,并且个人征信良好。用嘉卡贷申请代还信用卡额度一般在3000元到3万元之间。另外,申请期限在3到12期中自选,借款服务费为5%-10%之间,需要一次性从借款金额中扣除,到账时间1-3天不等。

    5、积木盒子。积木盒子,平台上线于2013年8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公司,定位于为中产阶层提供金融服务。积木盒子旗下有很多的贷款产品,有信用卡的话可以申请读秒钱包,最高5万的额度,年利率最低低至0.72%,最长24个月的使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