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元宝一枚值多少钱 2018年光绪元宝价格表一览

    如今的古钱币已在收藏市场中占据了一大地位。特别是最近几年,许多钱币的升值程度让人们无法想象。在这样的情况下,钱币收藏也开始火热起来,而光绪元宝就是备受收藏者关注的一枚钱币。那么,光绪元宝一枚值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光绪元宝一枚值多少钱
    光绪元宝最新价格

    古钱币光绪元宝是在清朝时期,光绪皇帝在位的时候,由于是慈禧太后当权,所以光绪皇帝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钱币的铸造上,所以每一枚古钱币光绪元宝不管是从设计还是从制造上来看都是非常精美的,可以说是我国古钱币中的精品之作。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光绪元宝的收藏价值也越来越高了。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光绪8年吉林造银币半两价格为150000元;光绪8年吉林造银币壹两价格为400000元;光绪10年吉林造壹钱价格为50000元;光绪10年吉林造贰钱价格为80000元;光绪10年吉林造三钱价格为50000元;光绪10年吉林造柒钱价格为80000元;光绪22年北洋机器局造银币壹元价格为50000元。

    光绪23年北洋机器局造银币半角价格为700元;光绪23年北洋机器局造银币一角价格为800元;光绪23年北洋机器局造银币二角价格为1000元;光绪23年北洋机器局造银币五角价格为5000元;云南省造光绪元宝1.44钱老版龙价格为50元;云南省造光绪元宝7.20钱新版龙价格为250元。

    江南戊戌光绪元宝大英文龙无圈价格为250元;江南造大英文面中心点价格为400元;江南造小字版价格为200元;江南造大字版龙无圈价格为600元;江南造大字版龙有圈价格为1500元;江南造凸眼龙价格为2800元;江南造大满文凸眼龙价格为3800元;江南造戌戊错版价格为3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