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尼15分钟挣1千万 好莱坞影星片酬排行出炉

    近日,Variety曝光了众多好莱坞一线大牌的最新片酬,其中美国演员唐尼15分钟挣1千万,引来了不少关注。近年来引主演《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等影片,唐尼迅速走红,已成为好莱坞吸金量最大的明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罗伯特·唐尼15分钟挣1千万

    但Variety在文中指出,比起早些年,现在演员的片酬其实已经有所下降。十多年前,像汤姆·汉克斯、威尔·史密斯、金·凯瑞这样的超一线大咖每部电影的片酬就已经在2000万美元以上了。如今由于大制作电影的特效投入较高,而演员的单人号召能力也不比从前,所以演员片酬已经不比从前。

    钢铁侠唐尼15分钟挣1千万
    钢铁侠唐尼15分钟挣1千万

    不过像那些在特定的大制作系列影片中火起来的明星也还是能拿到高片酬,比如《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巨石强森、范·迪塞尔,或者漫威系列里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唐尼在去年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戏份前后加起来仅15分钟左右(也有说法是8分钟),但片酬高达1000万美元,而据称他当时仅在片场拍摄了4天,算下来每天进账250万美元,唐尼15分钟挣1千万让不少大牌明星也望而观止。

    克雷格以2500万美元片酬登顶

    丹尼尔·克雷格以2500万美元片酬登顶,这来自他主演的最后一部邦德电影——第25部《007》。道恩·强森和范·迪塞尔分别凭借《红色通缉令》2200万、《速度与激情8》2000万紧随其后。排在最末的是伊桑·霍克,《人类清除计划》中他的票房是200万美元。

    这20人的榜单中,有5名女星上榜,安妮·海瑟薇凭借真人版《芭比》的1500万美元排在首位,其次是“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红雀》、桑德拉·布洛克《小黄人大眼萌》、艾米莉·布朗特《丛林探险》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侏罗纪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