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高盛新推信用卡 取代巴克莱银行成为苹果金融伙伴

    高盛集团一家国际领先的投资银行,向全球提供广泛的投资、咨询和金融服务,拥有大量的多行业客户。日前,有消息称苹果高盛新推信用卡,双方强强联手协助两家公司战胜各自核心业务中的薄弱环节,还能为各自增加一笔不错的收入。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高盛与苹果计划推出信用卡,两大巨头跨界联手将会创造出怎样的神话呢?目前苹果公司有一款Apple积分卡,是与巴克莱银行合作,为顾客购买苹果公司产品提供贷款和积分。如果苹果与高盛推出新卡,将有可能终止与巴克莱的合作。

    据消息称,苹果公司和高盛集团正准备联合发布一款信用卡,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推动Pay的运用。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和金融机构之一,高盛集团也可通过向购买苹果产品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信用贷来拉动自己的业务,这也是高盛这家华尔街公司首次进入银行卡领域。

    知情人士表示,联合信用卡将支持Pay,并计划于明年年初发布。知情人士还透漏称,新Pay信用卡将取代现有的Rewards信用卡,高盛也将取代巴克莱成为苹果新的长期积分回馈卡合作伙伴。

    此次苹果高盛联合信用卡可以帮助苹果公司应对核心业务中的弱点。随着新iPhone销量增长放缓,公司或更专注于移动支付、流音乐订阅以及AppStore销售等业务,而这些业务产生的收入将主要通过Pay进行,不过用户运用Pay的速度远比苹果公司所期望的要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