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上市时间售价预测

    临近5月底,市面上有关小米7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根据媒体最新曝光的消息,小米7很可能在5月27日发布。而售价方面,小米7将从2699元起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根据消息,近期小米还将带来另一款新的旗舰级手机小米7。尽管小米官方的并未透露太多关于该机的消息,但是仍有网友捕捉到了不少相关的线索。近日一家中国移动的线下手机店曝出了小米7的上市时间:5月27日。

    网友曝出小米7上市时间
    网友曝出小米7上市时间

    在这张网友爆出的照片上,我们可以从这家线下商店的LED广告上清楚看到“小米75.27上市”的字样。这可以说是小米7至今为数不多的线索之一。不过对于这张照片信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小米7预计售价多少钱

    最后有关小米7系列的价格方面,爆料网友则给出了小屏版6+64GB组合的价格为2699元,6+128GB版本定价3299元,而大屏版则为6+64GB存储组合为2999元,6+128GB版本售价3599元的说法。不过,小米7不会那么快与我们见面,据传可能在六月中旬发布,甚至由于市场的变化还存在延期的可能。